免責聲明

i-Medicine.org 之內文為專業醫學團隊所提供,本站內容均由合格醫療人員編輯審閱,以確保正確性。除了與您分享日常生活中的醫學與保健知識,我們也簡化重要的醫學報告,希望能向大眾傳遞最新的醫療資訊。本網站的內容如文章、圖像、視頻和其他資料僅供參考,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與治療。若有疾病相關問題,仍應諮詢醫療人員。各地醫療單位的行政、法律與體制不一定與本站一致,若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洽詢當地衛生機關。



如果您認為您需要醫療急救請立即叫救護車!


著作權聲明

i-Medicine.org 是由一群在美國執業的醫生所共同組成。為了讓我們在診務上能更有效的提供正確的醫療資訊給我們的患者,所以我們ㄧ群志同道合的醫師們共同創建了這個平台,完全服務不以營利為目的。


i-Medicine.org 擁有許多媒體平台,其中包含網站、臉書專頁、Instagram 和 Youtube頻道等。任何由 i-Medicine.org 製作的出版物與電子媒體皆為原創作品,皆所屬 i-Medicine.org 版權所有,有所保留。


我們歡迎讀者以及有關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所提供的醫學資訊。我們也歡迎大家用「個人的身份」以「連結」的方式轉發我們的醫學資訊供親朋好友閱讀。我們也歡迎大家用「個人身份」以「連結」的方式轉發我們的資訊到任何公開與私人的討論群組或網路論壇。上述「連結」的轉發方式只限於直接性的連結轉發(美國 DMCA 定義的 Deep Linking)與社群通訊媒體(Social and Communications Media) 的「內建帶連結式轉發」功能,例如 Line 轉發功能、臉書轉發功能、以及手機簡訊轉發功能。


我們沒有與任何營利、非營利、政府和非政府機關配合,所以我們目前謝絕一切「機關團體」於未經 i-Medicine.org 的同意之下,在任何其所屬的媒體平台(包含網路平台、臉書專頁、Line 官方帳號、臉書官方專頁、實體印刷品等)以直接或間接式嵌入、引用與轉發。此涉及知識產權及版權的部分,更有「不當使用」的疑慮,我們有所保留。再次聲明謝絕任何營利或非營利事業之各單位機關團體或網路平台的引用或轉發。


i-Medicine.org 的所在地為美國,請參考美國 DMCA 法規,了解更多著作權法與注意事項。謝謝大家的支持。